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7-14 10:27:1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13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乐东县调研,并与中共乐东县委书记林北川举行座谈,就本党乐东县基层组织发展规划、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自身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及交换意见。
    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乐东县政协主席张国东,中共乐东县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求妹,乐东县组织部副部长梁筠以及本党组织处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共同努力将乐东县现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做大做强的共识下,大家就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自身建设问题形成了中肯的处理意见和建议。交流氛围热烈而和谐。
    会上,林方略主委指出,真抓实干的“乐东经验”和林北川书记的“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值得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乃至本党的任实职干部学习和借鉴的。他希望,本党乐东县全体党员在中共乐东县委及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主动履职,将加强自身建设工作纳入乐东县加快经济发展的大格局内,培育和壮大组织,完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勇挑参政党的责任担当。
    林北川书记对林方略主委带领的调研组率先来县进行调研协商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表示,县委将会结合实际和工作需要,从支持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推荐优秀人才等方面考量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为乐东县民主党派提供多一些平台,给予多一些话语权,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共同为乐东县的加快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万宁市进行自身建设调研
上一条: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下一条: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