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省委要闻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6-7-13 9:50:2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13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临高县调研,并与中共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举行座谈,就本党临高县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换届工作进行沟通,对成员发展规划、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交换意见和进行协商。 

 


    座谈会上,本党省委副主委兼临高县支部主委、临高县副县长段怡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本党临高支部成立以来的自身建设情况。
    听完汇报,林方略主委对本党临高县支部在组织建设、学习培训、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党临高县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与中共临高县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对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工作长期给予的指导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并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向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以及统战部表示真诚的感谢。
    与会领导就民主党派市县组织换届工作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交流中,中共临高县委副书记欧阳颂东和县政协副主席兼统战部部长王学敏结合实际,对本党临高支部的自设建设提出了中肯、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的换届工作。
    林方略主委希望,中共临高县委及统战部在今后能一如既往对致公党临高县支部自身建设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培育和壮大组织;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助推致公党临高县支部提高履职能力,共同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不懈努力。
李江华书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致公党省委领导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在全省民主党派中率先来县进行调研协商的迅速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敬佩。他指出,致公党临高县支部自成立以来,顾大局,善于找准位置,能紧紧围绕临高县中心工作发挥参政党作用,特别是在脱贫助困、社会管理等主战场发挥作用突出,在临高县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是最活跃、发挥作用最好、 集体形象最佳的 。围绕贯彻落实《条例》 和做好换届工作,他提出了以下思路:适度加大在政协、人大以及各类‘四员’的安排力度,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创造很多的条件,提供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按照各自章程和职能开展活动,提升凝聚力给予大力支持;协助民主党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工作,共同开创临高县多党合作事业美好明天。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临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符明辉,组织部副部长王凯,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维杰,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万宁市进行自身建设调研
上一条: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下一条: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