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在海南进行工作调研
省委要闻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在海南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4-6-28 23:35:0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月18-19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陪同下来琼进行工作调研。

在省委主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机关座谈会上,蒋主席首先表示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主席问候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在会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代表省委会向蒋主席汇报了省委换届来的工作和今后工作的计划、并就省委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蒋主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在机关建设、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专委会履职、党内监督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他要求省委会要扎实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党的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上来,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团结全党所联系的对象,认真践行“致力为公”,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为本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在海南调研期间,蒋主席走访党员李惠智东汇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并与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在座谈会上,东汇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惠智、宇中实业公司董事长林宏润、天宠传媒董事长李娜、盛广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吉和等分别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参与社会服务的工作,蒋主席对党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致公党员要顺应“万泉归海、五指登天”之大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扎根改革热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他还强调指出,任实职致公党员在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政意识,企业家党员在工作中要强化诚信意识、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蒋主席在海口还会见了海南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海南省统战部部长王应际,中共海南省统战部副部长符宣国,就有关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分别交换了意见。蒋主席对中共海南省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中央机关建设调研组赴海南开展调研
下一条:林方略主委一行分别走访视察党员创办的企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