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委要闻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4-1-31 10:00:5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在农历春节来临之前,2024年1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以及老干部的遗孀,向老干部送去慰问品,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中,侯茂丰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为海南致公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通报海南致公2023年工作情况,征求对2024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侯茂丰表示,一年来,在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会“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推动“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乡村振兴抓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成功举办了“中国发展论坛·2023”系列活动,得到了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打下的基础和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努力拼搏。在2024年新春到来之际,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代表全体海南致公党员向海南致公老干部表达了全体海南致公党员的惦念之情和美好祝愿,希望海南致公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致公发展,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同心协力推动海南致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茂丰要求,随行的省委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以贯彻落实“本党派退休老干部联系制度”为抓手,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更多关心关爱老干部的良好条件,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翠珠,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宣传调研处符林杰)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产业帮扶调研
上一条:省政协调研组到海口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条: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