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2-5 16:06:4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月4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林肇宏、唐泽、李孟森、方里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听取了侯茂丰代表致公党海南省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侯茂丰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侨、海”力量,发挥“侨、海”优势,紧紧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侯茂丰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致公党十五大和海南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致力为公”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历史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期间,还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中共十九大专题辅导讲座,安排受致公党中央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组织全体与会人员作警示教育。同时,对社会文明大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吴建东在警示教育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心有敬畏,行有所止,做到管好小细节,堵住小漏洞,确保防患于未然。要尊崇《中国致公党章程》,以党章为遵循,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学懂、弄通、牢记党章党史。要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刚性约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把握政策能力,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努力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4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上一条:2018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新党员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走访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