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毛万春参加
省委要闻
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毛万春参加
发布时间:2018-1-29 15:45:36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月25日下午,参加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在驻地酒店,分组讨论了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毛万春参加中共、特邀界别小组讨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毛万春、马勇霞、王勇、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参加了分组讨论。

    省政协委员下午的讨论按参加党派、团体和界别分14个小组进行。毛万春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任期5年的工作情况,很客观,很实在;报告没有回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现了海南政协工作的格局;报告对今后五年提出了展望,进一步激发了斗志;过去5年,政协的提案有水准、有质量,反映了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效。他要求,省政协要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再部署和督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落实到位;要转作风、改文风、根据政协工作的特点抓好落实;要使政协的各项工作都要在原来基础上,有突破、有作为。

    小组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们认为,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任期5年内,积极对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视察等活动,为我省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新一届政协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政协第六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提案内容以关注民生热点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重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委员们还对今年的政协工作积极建言,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提出自己的见解。

相关报道
·省政协调研组到海口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八届二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委员聚焦创新“六水共治”工程投融资机制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关于加强‘护苗’专项行动中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的建议”专题调研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调研组到定安琼海万宁开展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机关召开2018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会议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