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开展诚信教育 倡导文明新风
精神文明
开展诚信教育 倡导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7-6-12 11:30:4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诚实守信,是立身处世之根本。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项重要内容。为大力弘扬诚信美德,培养公民诚信意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开展了多种多样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积极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大力倡导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诚实守信为重点,扎实推进“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化开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和社会诚信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推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改革和发展。积极引导人们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相关报道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省政协调研组到海口市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党员学习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大家谈活动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工会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上一条:文明礼仪倡议书
下一条:推陈出新 以孝敬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