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精神文明 - 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
精神文明
弘扬社会公德 倡导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7-7-12 11:12:5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社会公德是全体公民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必须共同遵守的准则,是社会普遍公认的最基本的行为规范。

■社会公德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一个国家的社会秩序、社会风气、社会凝聚力,是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外部标志。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进程中,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对于培养人的高尚品质,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良好风尚,倡导文明新风,共建和谐家园。

相关报道
·弘扬时代精神
·新时代如何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弘扬诚信文化 建设诚信社会
·推陈出新 以孝敬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海南日报报道:省人大代表吴建东建议弘扬黎族文化 助推民俗旅游
上一条: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条: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