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赴屯昌调研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赴屯昌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6 15:24:5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1月24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一行赴屯昌县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致公党屯昌县支部筹备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走访了屯昌县部分党员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实地考察了屯昌县“致公书屋”的管理和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针对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问题和困难,吴建东表示,省委会将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建言发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关于“致公书屋”建设,吴建东指出,“致公书屋”是致公党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切实用好管好“致公书屋”,进一步发挥“致公书屋”传播知识、陶冶情操、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最后,吴建东要求屯昌县支部筹备组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屯昌发展。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吴凤雄,致公党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副主委、海南省博物馆副馆长王辉山及党员企业家谭龙山、盘明海、寿冠渊等陪同调研。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培训班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海南代表团行前谈心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