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主委赴临高县支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省委要闻
侯茂丰主委赴临高县支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21:47:5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1月18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赴临高县支部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在临高县支部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讲话。

    侯茂丰介绍了大会概况及海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详细讲解了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侯茂丰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和新举措,是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对于统一全党的思想认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任务,增进政治共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思考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履职工作。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在建设美好新海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扛起致公党的担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唐泽,中共临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赛美等出席临高县支部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赴浙江调研特色小镇和“共享农庄”建设
下一条: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来琼深入党员企业调研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