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政治交接培训班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政治交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8-29 10:53:0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81319日,致公党海南省政治交接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孟森、方里受主委会委托跟班指导培训工作,致公党海南省各市委会、市委筹委会、市(县)支部及省直属总支、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专职干部80余人参加培训。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秘书长曹鸿明在中央机关接见培训班一行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培训期间,培训班组织召开班委会,明确学习要求,严肃培训纪律。李孟森和方里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本党省委会关于外出培训的有关规定,按时全程参加培训学习,确保本次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决策部署,巩固和推进政治交接,不忘初心,切实提高本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素质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教授沈传亮,和君咨询合伙人桑郁,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涛、储殷、田一可、舒新龙分别就大战略、大格局、大情怀——习近平治国理政解读、互联网+互联网思维、新环境下的危机管理与舆论沟通、“一带一路”上的机遇与风险、国学智慧与领导修养、卓越领导力与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并安排学员到中国致公党展馆、中国政协文史馆、和君咨询公司进行现场教学,理论性、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安排丰富。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能力、点燃了激情、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学员们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坚定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努力奋斗。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宣调处赴文昌、琼海、陵水调研
下一条:致公党海大委员会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谈体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