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自身建设 - 组织工作 - 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组织工作
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8-7 9:11:21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8月5日,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万宁兴隆重召开。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段怡、中共万宁市委常委卓林梅、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万宁市委统战部卓琼副部长出席会议,万宁市兴隆华侨旅游经济管理委员会、万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本党三亚市委和陵水县支部代表应邀到会祝贺。会议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主持。
   段怡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自2013年8月致公党万宁市支部委员会筹备组成立以来,筹备组带领万宁市全体致公党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希望,新成立的万宁市支部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部的党员们要团结一心,服务万宁市发展大局;要立足本职,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万宁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卓林梅常委代表中共万宁市委向致公党万宁市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希望,支部党员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为万宁市的发展、为建设美丽万宁、美丽海南贡献力量。
   在成立大会上,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业雄对万宁市支部正式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万宁市党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要求新成立的万宁市支部一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加强学习;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万宁市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侨海优势,为推进万宁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上,万宁市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黄海生同志作支部筹建工作报告。
   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卓琼副部长,万宁市人大副主任、民盟万宁市委主委柳成荫同志代表万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公党三亚市委员会主委方里同志代表本党兄弟组织分别致贺辞。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致公党万宁市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黄海生当选为支部主委;朱贵、罗嘉荣当选为支部委员。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部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