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中央要闻 - 致公党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胜利闭幕
中央要闻
致公党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12-3 15:59:4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3日在北京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万钢主席出席闭幕式,蒋作君常务副主席作总结讲话,闫小培副主席主持会议。


蒋作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万主席代表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得到了委员们的高度评价。委员们一致表示,常委会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全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蒋作君对学习和贯彻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组织领导,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与“侨海”特色相结合,运用政协专题协商会、议政性常委会、双周座谈会等平台,充分发挥上下联动、左右联合的作用,集智聚力,开展调查研究。要充分利用调研、论坛、研讨会等,捕捉社情民意信息,采取措施改进社情民意工作。三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2015年,要按照“学习实践活动”总体方案,开展党史党章和优良传统教育活动。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本党成立90周年纪念活动和“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结合起来。
蒋作君强调,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
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杨邦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和中央委员及列席会议的代表26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十四届三中全会在京隆重开幕
下一条:致公党中央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