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参政议政 - 建言成果 - 林方略主委参加中共海南省委民主协商会
建言成果
林方略主委参加中共海南省委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4-6-24 12:04:1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省人大、政府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2月6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总商会)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省人大、政府重要人事安排情况,听取意见,进行民主协商。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楼阳生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通报省人大、政府重要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应际主持。

致公党省委会主委林方略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的领导、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会议。

协商会在民主、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志就省人大、政府重要人事安排进行了充分协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相关报道
·林方略主委参加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五指山市进行换届沟通及自身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保亭县进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文昌市进行换届沟通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乐东县进行工作调研
·林方略副主席参观临高县教育文化建设项目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临高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林方略主委率队到儋州市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上一条:能否建立“环保警察”
下一条:陈嘉新委员做客南国都市报与广大读者和网友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