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社会服务 - 定点帮扶 - 致公党海南省委举办“同心·致福”爱心捐赠暨义诊活动
定点帮扶
致公党海南省委举办“同心·致福”爱心捐赠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4-6-24 10:39:2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8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带领海南医学院总支和企业界的部分党员,赴琼中县什运乡中心小学开展“同心·致福”爱心捐赠暨义诊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海南省委落实省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实践基地第三批援建项目的举措之一。

 


 

  在活动现场,致公党海南省委为什运乡中心小学师生分别进行了口腔、血常规、血压等多项检查,并为其发放了驱虫药、感冒药等常用药品。 致公党海南省委还向该校30名特困生赠送了校服、书包、文具、儿童读物、牛奶等物品。

 


 

  吴建东在活动中表示,实践基地是省统一战线“同心”工程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渠道,也是致公党海南省委凝心聚力,侨海报国,推进“致福”工程的重点工作。致公党海南省委将认真履行职能,更好地发挥“侨、海优势”,进一步落实“同心工程”,打造“致福”品牌,在继续帮扶什运小学的同时,从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扶贫开发等多方面,更加深入地参与实践基地建设,更加全面地推动琼中发展,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了解,实践基地落户琼中以来,致公党海南省委努力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力所能及地在硬件上投入、软件上支持,物质上建设、智力上帮扶,先后投入、引进资金50多万元为该校修建了学生食堂、深水机井,并免费组织50多名教师到海口名校参加跟班学习、培训交流等。

 


 

  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企业界党员胡景、魏廷晏、赵志坚、王道芳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海南医学院统战部、琼中县委统战部、什运乡党委及什运中心小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上一条:“海南同心·携手圆梦”希望工程捐赠仪式暨爱心捐赠慈善拍卖活动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