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中央要闻 - 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中央要闻
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2014-6-8 18:49:3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5月15日,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在会上致辞。

  严以新说,宣传思想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环节和基础工作。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成为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指导。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召开此次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十分必要和及时。

  严以新在讲话中回顾并总结了自2011年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来本党宣传思想工作所取得成绩和经验;重点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介绍了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背景、目标以及任务要求。他说,总体来看,全党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得到了中共中央统战部的高度评价。

  严以新要求各级组织在今后四年,始终将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本级组织思想教育工作的重心,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党史党章教育,理论联系实际,落实方案计划,打造精品工程;加强宣传策划意识,统筹好党内宣传和社会宣传的关系,全面提高党内期刊的编辑水平,加强网站、微信等信息化建设;推动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不断走向深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理论研究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修养水平;完善中央和地方宣传思想工作合作机制,推动全党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全面、持续提升。

  薛卫民对座谈会在福建召开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各级组织在“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理念的引导下,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座谈会在福建召开,将对福建省委会的宣传思想工作起到推动作用。他希望与会代表多提宝贵意见,福建省各级组织将虚心学习,努力开创福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作了总结讲话,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今后一个阶段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划和打算,宣传思想工作新载体、新媒介、新渠道和新方法的探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珂,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及部分机关干部,各省级组织及中央直属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部门负责同志,福建省委会各级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共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严以新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中央“创新驱动促进装备制造业结构调整”调研组在辽开展调研
下一条:万钢发表署名文章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