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首 页 - 政策法规 - 浙江省发布实施《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
政策法规
浙江省发布实施《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
发布时间:2014-6-8 18:32:16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浙江省政府日前发布实施《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指出,华侨可以在一定条件下,生育二胎;拆、并华侨捐赠项目须要捐赠人同意。
  暂行规定指出,华侨回国定居入境时已怀孕且国内只有一个孩子的,可允许其生育。在国内的华侨配偶所生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且国内无子女的,经批准,可以再生育一个子女。华侨子女在监护人所在地就读幼儿园、中小学的,享受就读地居民子女入学同等待遇。
  暂行规定还指出,今后,拆、并华侨捐赠项目须要捐赠人点头同意。在安排建造华侨捐赠项目时,要符合当地建设规划和有关布局的要求,尽量避免捐赠项目建成后在短期内被拆迁、撤并。对确需拆迁、撤并的捐赠项目,要事先听取捐赠人的意见。
  《浙江省华侨权益保障暂行规定》同时指出,华侨持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与国内居民身份证具有同等效力,凭其本人护照在省内进行有关活动时,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予以认可。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要重视和加强华侨权益保障。
  浙江省是中国重点侨乡之一,有近150万海外侨胞分布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报道
·侯茂丰率队赴黑龙江、浙江学习调研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赴浙江省开展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赴浙江调研特色小镇和“共享农庄”建设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监委会到海南进行专题工作调研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