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 “陶笛悦耳”侨乡行走进海南兴隆
工作动态
“陶笛悦耳”侨乡行走进海南兴隆
发布时间:2014-5-27 23:03:07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陶笛·悦耳侨乡行”活动日前在海南万宁市兴隆华侨旅游开发区工会大楼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期间,近90名兴隆小学的学生和兴隆农场职工接受了陶笛捐赠并参加了为期3天的乐器培训;100多名农场的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免费的听力讲座及听力测试,5名有听力障碍的老职工接受了助听器的捐赠。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北京市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发起,并与致公党海南省委、海南省兴隆华侨旅游开发区共同举办。

    致公党北京市委海联会委员、中国陶笛专业艺术委员会会长赖达富和中国陶笛专业艺术委员会秘书长、西子龙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顾龙星捐赠了陶笛并进行了陶笛培训,致公党中央海联会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海联会委员、声望听力全国连锁机构董事长李琼捐赠了助听设备并开展了免费听力讲座及听力测试,致公党海南省三总支四支部主委、海生实业董事长黄海生提供了活动的全程赞助,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文化专委会捐赠了书法教材。

    本次活动是奉献爱心惠及侨乡的善举,也是加强致公党兄弟组织合作,实现资源优势共享和互补,拓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的有益尝试。北京、海南两地致公组织还曾在2010年兴隆华侨农场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后,开展捐赠慰问活动,帮助归难侨重建家园,受到农场职工的赞誉。

相关报道
·“陶笛悦耳”侨乡行走进海南兴隆
上一条:已经没有了
下一条:致公书屋捐建献爱心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