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4-26 16:11:1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2019年4月19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侯茂丰指出,在监察监督全覆盖的新形势下,作为民主党派要进一步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和半点马虎,特别是针对近期省委会将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培训、调研考察和组团出访活动,要严格按照“廉审自查制度”的规定开展工作,深入细致地进行自查自纠,切实加强财务管理,确保各项活动顺利完成的同时,我们的党员不犯错误,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和省委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围绕刘赐贵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五个下硬功夫”要求,充分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优势,把制度创新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狠抓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帮扶酉阳活动方案(草案)》和新党员人选,研究确定了今年9个参政议政重点课题,并明确了课题执笔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决定把今年作为“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年”,通过开展四期培训班对党员进行分层次、分类型的轮训。
    会议还对海南致公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强调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在自身建设方面,以“党员素质提升年”为抓手,办好四期轮训班;二是在参政议政方面,完成好9个重点调研课题,特别是集中精力完成好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委托的2个调研课题,同时做好迎接全国政协联合致公党中央对海南开展重点提案督办的准备工作;三是在围绕中心做实事方面,跟踪服务“2018海峡科技论坛”已签和待签项目,筹备好“澳大利亚海外致公恳谈会”和海南致公组团出访有关事宜;四是在助推脱贫攻坚方面,继续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和“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扶贫联系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的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下一条:统战春风拂面来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