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率队赴澄迈、临高开展自身建设专题巡视督导
省委要闻
侯茂丰率队赴澄迈、临高开展自身建设专题巡视督导
发布时间:2018-12-11 21:20:0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2月4日至5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监督委巡视督导组赴澄迈县、临高县开展自身建设专题巡视督导。

    巡视督导组分别与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委员会、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地致公党组织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加强致公党组织自身建设等问题与当地党委统战部门相互交换了意见。

    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中共临高县委统战部对当地致公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致公党组织要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侯茂丰在与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委员会、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委员会座谈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宪法》、《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和致公党党章党规,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二是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文明大行动等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健全制度,管好工作经费,切实为当地做好事、实事,确保不出事;四是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吴建东,省委会监督委全体委员及省委会组织处全体干部参加巡视督导。

    中共澄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中共临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赛美,以及当地致公党组织领导班子、骨干党员等参加座谈。



侯茂丰在座谈会上讲话


与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座谈


与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座谈


与中共临高县委统战部、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座谈

(图、文:黎学明)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