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21:18:52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11月17日晚,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三次主委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侯茂丰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实施已经半年,面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覆盖到民主党派机关的新形势下,我们主动作为,及时制定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机关组织培训和组织出省学习交流、调研考察活动的廉审自查制度》,并根据“廉审自查制度”对一些培训、调研方案不明确、内容不扎实的活动,进行了及时调整,以确保党派机关少犯错误、不犯错误,省委会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前、扎实做好各项培训、调研等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省委会机关组织的培训和组织出省学习交流、调研考察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刘赐贵书记《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会议强调,《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深度谋划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发展方向、任务举措和工作要求,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载体,更是我们民主党派今后参政议政的重心和方向;《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是刘赐贵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六个月之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两个文件要继续学、反复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用结合,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担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责任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中常会精神和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四次中常会议精神为抓手,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要求和省委会的工作实际,围绕万钢主席讲话中的“四个着力点”,抓住重点,提早谋划,在做好今年的四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继续严把新党员“入口关”,严细深实地落实好新党员考察程序,探索建立新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制度,以确保党员的素质和质量。

    会议通报了省监督委2018年工作情况,讨论同意了省监督委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通报了精准扶贫工作的近期情况。会议倡议,本党各级组织要主动到省委会扶贫点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届中增补的相关人事事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方里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郭潘、组织处处长郭翠珠、宣调处处长黄会娥和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郭翠珠)
相关报道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上一条: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队到万宁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侯茂丰率队赴澄迈、临高开展自身建设专题巡视督导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