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9-10 3:37:18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9月9日上午,致公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委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开展了廉政提醒和作风自查。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出台,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侯茂丰主委要求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常态,进一步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坚守防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共同营造致公党省委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杰在与民主党派省委领导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侯茂丰主委要求省委会班子成员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目标任务,结合致公党“侨”、“海”特色,理清思路,寻找着力点,切实扛起致公党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会议通报了2018海峡科技论坛筹备情况。会议指出,2018海峡科技论坛第一次在海南举办意义重大,常委会成员要做好工作安排,全力支持论坛筹办和举办的各阶段工作。

    会上,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通报了省委会在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扶贫攻坚的工作情况。侯茂丰主委要求,省委会帮扶工作要围绕“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和“适时重点帮扶”三项重点来推进,助推尖岭村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省委2018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情况,重申了要全力以赴做好《关于建立清洁能源示范岛的建议》、《关于把共享农庄作为我省扶贫攻坚重要创新的建议》、《充分发挥致公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联系海外的独特作用》,《关于建立离岸创新创业中心的建议》和《关于建设现代化海洋牧场的具体措施》等五个课题的调研工作。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出席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郭潘列席会议。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海南爱心扶贫网将于10月16日上线运行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