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侯茂丰带队深入尖岭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要闻
侯茂丰带队深入尖岭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8-6 15:36:3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7月30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率调研组深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扶贫点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围绕产业扶贫工作对该村的区位、资源优势、产业结构及劳动力结构等作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部分危房改造未验收的贫困户进行了重点走访,对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来源、存在困难,特别是房屋建设进度、未完工原因等进行了核查。

    调研组还与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对贫困户的具体帮扶措施进行了研究。

    侯茂丰在调研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针对前一阶段调研发现的尖岭村个别贫困户危房改造门窗未安装、验收未通过和入村河堤路个别路段未装护栏、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协调本党企业家出资、出力进行精准帮扶,要求尽快明确门窗和护栏的建设标准,落实安装企业,确定竣工时间,并加大跟踪服务力度,确保帮扶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侯茂丰再次强调,扶贫帮困不能仅仅说在嘴上,更重要的是落实在行动上。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唐泽、秘书长郭潘、常委林宏润等参加调研。

相关报道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侯茂丰率队慰问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退休老干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昌江开展遍访企业调研服务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指导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暨委员走访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回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儋州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下访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三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侯茂丰率队到儋州乐东三亚调研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