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清华大学举办2018年海外联谊培训班
省委要闻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清华大学举办2018年海外联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6-11 16:28:00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6月4日至9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清华大学举办了2018年海外联谊培训班。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受省委会委托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矜到会致辞。
    吴建东指出,致公党是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近年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省委会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联谊工作,在凝聚侨心、反“独”促“统”、促进对外友好交往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化认识,珍惜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关于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部署和要求,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拓宽思路,发挥侨海优势,提高海外联谊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展现海南致公的良好精神风貌。
    谢矜代表清华大学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清华大学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先后为学员们讲授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大数据对未来社会的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学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气候变化与环境保护》、《自贸试验区发展与探索》、《博弈思维与合作技巧》和《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等课程。


    致公党海南省各市县、省直属组织和海外联谊专委会选派的骨干及部分省委会机关干部共6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报道
·致公党省委会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举办合作交流座谈会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暨第二十一期海南致公党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侯茂丰带队赴海口市调研北美致公协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24年预算公开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开展“爱心助侨”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保亭小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致公党临高县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暨慰问活动
·致公党文昌市委会新春集中慰问老党员
·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会议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专委会工作会议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