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官方网
党内要闻 - 省委要闻 -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侯茂丰提出:进一步发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国家公共外交中的作用
省委要闻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侯茂丰提出:进一步发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国家公共外交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8-3-9 16:34:14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图片:
    海南日报北京3月6日电(特派记者金昌波)今天下午,在参加致公11组、侨联25组联组讨论会时,住琼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侯茂丰就加大国家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国家公共外交中的作用提出了有关建议。

  “为服务国家外交外事工作,海南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投入了一定的财力和物力,希望国家能够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海南更多的支持。”侯茂丰建议,外交部继续支持将博鳌亚洲论坛打造成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平台。依托论坛平台,可以积极宣传和推介“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为参会代表、企业家和媒体创造一个与中外领导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开展公共外交活动。

  侯茂丰建议,从中央层面完善对海南相关设施建设的机制性支持。“目前海南可用于外交活动的相关设施建设仍以本省投入为主,希望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外交部今后能在相关硬件设施建设的配套政策和资金方面予以机制性支持,为提高海南的国际化水平提供更多实质性的帮助。”

相关报道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林方略:构建失独家庭救助法律体系
上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八次主委会议召开
下一条:致公党海南省委召开七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推荐阅读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广场1号楼9层902室 邮编:570203
Copyright 2005- 中国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